头像

方媛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个人资料

  • 部门: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 毕业院校: 华东师范大学
  • 学位: 教育学硕士
  • 学历: 研究生
  • 邮编:
  • 联系电话: 021-62234625
  • 传真:
  • 电子邮箱: yfang@admin.ecnu.edu.cn
  • 办公地址: 俊秀楼206室
  • 通讯地址:

教育经历

工作经历


1998.06-2001.04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团委书记、辅导员 ;

2001.04-2008.04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干事、办公室副主任 ;

2008.04-2012.10 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党总支书记;

2012.10-2017.07 华东师范大学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2017.07至今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个人简介

社会兼职

研究方向

学校体育心理学、运动心理学

招生与培养

开授课程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1.运动愉快感是影响身体活动健康效应的重要心理因素,安徽体育科技,1996年第2期。

2.运动员自信心的建立与保护,体育科研,1997年第4期。

3.竞赛状态焦虑的强度和方向性及其与长跑成绩的相关研究,天津体育学院学报,1998年第4期。

4.初中生对体育课堂动机气氛的认知与内部动机、自我效能以及体育成绩的关系,心理科学,2000年第2期。

5.论科学技术革命与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中国体育科技,2003年第1期。

6.我国老年人体育锻炼动机研究述评,北京体育大学学报,2003年第2期。

7.参与《体育心理学》、《体育与健康课程与教学论》等教材编写。


荣誉及奖励

10 访问

相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