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刘献忠

软件工程学院      

个人资料

  • 部门: 软件工程学院
  • 毕业院校:
  • 学位:
  • 学历:
  • 邮编:
  • 联系电话: (021)62235306
  • 传真: (021)62232584
  • 电子邮箱: xzliu@sei.ecnu.edu.cn
  • 办公地址: 数学馆 东215
  • 通讯地址: 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

教育经历

工作经历

个人简介

社会兼职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分会理事

研究方向

智能系统开发,移动智能终端应用,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无线传感器网络

招生与培养

开授课程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项目:主持863项目长沙市自来水公司863/CIMS应用示范工程(CZ-CIMS)”;教育部——中移动2012科研基金项目“云端一体化的移动课堂系统研发与示范应用(MCM20121021)”;上海市经信委专项资金“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教学工作平板系统(沪CXY-2014-018)”。主持校企合作横向项目“交互式电子白板系统”以及“数字互动教室——交互式电子书包”等的研究。

参与973(课题)1项“可生存的海量信息系统软件设计理论”,863: 1 项“软件可信性度量模型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1项“无线传感器网络中的广播认证技术研究”,上海市科委:“巨磁阻抗器件在汽车速度传感器上的应用”、“基于经验的图像理解与波形识别方法研究”项目。

在核心期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近20篇。

荣誉及奖励

10 访问

相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