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李云鹤

  • 个人资料
    • 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性别:
    • 专业技术职务: 副教授
    • 毕业院校: 上海交通大学
    • 学位: 博士
    • 学历: 博士研究生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 yhli@sfs.ecnu.edu.cn
    • 办公地址: 理科大楼A326
    • 通讯地址: 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A326
    • 邮编: 200062
    • 传真:

    工作经历

    博士毕业后在华东师范大学工作至今,期间曾赴美国纽约大学访学。

    教育经历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

    个人简介

    李云鹤,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金融系访学。主要从事公司金融、公司治理及创业金融方面的研究,在MOR、JMFM、RMS、APJIE、《世界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等SSCI与C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完成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与上海市社科基金,并参与研究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以及横向咨询项目多项。

    社会兼职

    经济学季刊,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EMFT,JBR,MD,RMS等国内外期刊匿名审稿;教育部及上海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上海市金融工程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

    李云鹤,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金融系访学。主要从事公司金融、公司治理及创业金融方面的研究,在MOR、JMFM、RMS、APJIE、《世界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等SSCI与C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完成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与上海市社科基金,并参与研究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以及横向咨询项目多项。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欢迎硕士生报考!

    招生与培养

    开授课程

    公司金融、公司投资估价等

    科研项目

    主持的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上海市社科基金、上海哲社智库专项、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等。


    学术成果

    在MOR、JMFM、RMS、APJIE、《世界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等SSCI与C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完成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与上海市社科基金,并参与研究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以及横向咨询项目多项。

    荣誉及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