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姜晨

  • 个人资料
    • 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性别:
    • 专业技术职务: 教师
    • 毕业院校: 上海交通大学
    • 学位: 博士
    • 学历: 研究生
    • 联系电话: 13918439999
    • 电子邮箱: cyxtsk@163.com
    • 办公地址: 华东师范大学法商楼
    • 通讯地址: 上海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 邮编: 200241
    • 传真:

    工作经历

    教育经历

    个人简介

    1980年生,山东济南人,管理学博士、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系教师,主要讲授《活动策划与管理》、《会展项目管理》等课程。曾在《经济学动态》、《科学学研究》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社会兼职

    研究方向

    活动策划、节庆管理、事件营销

    招生与培养

    开授课程

    会展项目管理、节事活动与策划

    科研项目

    曾主持上海市科委科技项目:新技术崛起中的制度变迁与地区竞争力研究——以北欧创新型城市的实践为例(2011年1月-2011年12月)

    学术成果

       1、主要学术著作

    姜晨. 技术变迁的间断性平衡研究【M. 广州:世界图书出版公司,2015. 独著。

    2、主要学术论文

    1)姜晨、赵良杰. 组织适应性学习、联盟网络结构与网络外部性市场演化【J. 系统管理学报,2015年第5期。

    2)姜晨、赵良杰. 复杂环境中组织分权与双元搜索的绩效研究【J. 系统管理学报,2014年第9期。

    3)姜晨. 间断性平衡中的高阶能力培育与技术跨越研究【J. 暨南大学学报,2012年第10期。

    4)姜晨、谢富纪、赵良杰. 不连续创新中技术结构与绩效研究【J.科学学研究。2011年第3期。

    5)姜晨、谢富纪. 组织演化的复杂性研究【J. 管理评论. 2008年第10期。

    6)姜晨、谢富纪、刘汉民. 间断性平衡中的企业能力观【J. 工业工程与管理. 2007年第12期。

    7)姜晨、刘汉民、谢富纪. 技术变迁路径依赖的演化博弈分析.上海交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J. 2007年第12期(EI检索)。

    8)姜晨. 差异化战略的内涵及其构建特征【J. 商业时代. 2006年第3期。

    9)姜晨、刘汉民. 组织演化理论研究进展【J. 经济学动态. 2005年第7期。

    荣誉及奖励

    暂无